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盛达祥自动门有限公司

自动门车库门防火门感应门旋转门卷帘门停车系统伸缩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震
  • 电话:0991-5181093
  • 邮件:sdxzdm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99817167
  • 传真:0991-518109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乌鲁木齐哪里有做新疆停车系统自动门,价格多少?
乌鲁木齐哪里有做新疆停车系统自动门,价格多少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53乌鲁木齐哪里有做新疆停车系统自动门,价格多少? 
品牌: 盛大祥自动门
规格: 具体测量
单价: 1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1-08 11:50
详细信息
乌鲁木齐哪里有做新疆停车系统自动门,价格多少?盛达祥自动门专业做新疆停车系统自动门,价格实惠.
停车场指的是供停放车辆使用的场地。停车场可分为暖式车库、冷室车库、车棚和露天停车场四类。停车场的主要任务是保管停放车辆。
盛达祥自动门主要生产新疆乌鲁木齐停车场管理系统,停车场系统,停车系统,道闸,质量稳定,新疆电动道闸应用广泛,自动道闸2012在西北地区排名第一,共赢商机!
停车系统采用无人收费功能,与传统人工收费(Manual Toll Collection,简称MTC)方法不同,ETC带来的益处有:无需停车收费,减少收费站的占地面积积;减少动力耗费,减少停车时的废气排放和对城市情况的污染;降低车辆部件损耗;减少收费人员,降低费用;通过计算机处理,提高收费效率;;无需排队停车,可节省出行人的时间等;防止因停车收费而形成收费口堵塞,构成新的瓶颈等。
地址:乌鲁木齐华凌畜牧基地(北区)铝材11排38号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